有天晚上滑手機突然間看到荳PO了去年款的蝴蝶結牛角,

雖然只有S號,但是是100%羊毛加上超美的蝴蝶結,

尺寸讓我猶豫了好一陣子,因為我胸圍有95很怕太小件很擠根本無法穿衣服。

(當然價錢也是,雖然已經比較便宜但還是非常貴)

量了量自己的羊毛大衣尺寸後決定衝一發!

畢竟純羊毛跟蝴蝶結實在太燒燒燒啦!

順便帶出國玩,一直很怕京都不冷穿大衣很好笑,

還好平均溫度都是916度左右,除了中午比較暖以外其他時間都蠻冷的。

荳回覆速度都蠻快的,也讓我順利在出國前一天收到外套。

 

貼一張我的最愛但外套看不清楚的照片哈哈哈

DSCF9679.JPG

 

不拉拉鍊

IMG_2256.JPG

 

拉拉鍊

IMG_2258.JPG

 

背面

IMG_2261.JPG

 

小條毛

IMG_2262.JPG

 

S號

IMG_2255.JPG

 

100%羊毛

IMG_2267.JPG

 

我覺得jill牛角的帽子偏薄加上可能運送壓到或放在櫃上夾到,所以都會偏向某一邊,

回家雖然撐了一晚還是偏一邊不過不影響它的美。

毛毛很小圈,不是澎湃型的,雖然小條毛很有氣質,不過我愛大條毛的氣勢XD

布料有點斜紋的感覺,背側背包穿了大概五天

外觀沒有起毛球,不過可能也因為布料的本身就不是很光滑所以起了也看不出來,

袖口內部跟下襬好像有一兩個毛球,可是顏色像是我其他衣服的顏色。

看了板上說羊毛趴數越高越不容易起毛球,看到這零星的毛球會有點害怕這100%是不是真的XD

袖子下面感覺有點起毛,不過因為整件看起來就是毛毛,不知道是怎樣XD

 

整片看起來是有點毛毛

IMG_2243.jpg

 

袖口內部毛球

IMG_2244.jpg

 

單看這張真的有點毛

IMG_2245.jpg

 

白色蝴蝶結是人工皮,雖然很怕幾年後會壞掉,

不過我其他件外套的牛角扣繩也是類似這種背面絨絨的人工皮,過好幾年都好好的。

要對他有信心!!

(像前幾年很紅的LF鮭魚粉牛角的合成皮就浮起來了...隨時要破掉的樣子QQ)

 

超神美蝴蝶結

IMG_2259.JPG

 

IMG_2260.JPG

 

口袋非常大可以放很多東西,而且可以直接插口袋不用掀蓋子好方便。

缺點是口袋稍微有點顯臀,不過版型彌補了這件事。

 

版型是稍微有點小a line

S號對我來說不能穿厚毛衣,只能穿發熱衣+薄上衣,

不過916度這樣穿剛好,中午走路會流汗,早晚剛剛好,

本身算有點防風,也可能因為是100%羊毛的關係,

一直吹強風也還頂得住。有帽子本身也替保暖度加分!

 

pl

 

以下有露臉不喜勿入~

pl

 

a100 (1).png第一天:東福寺+真如堂+永觀堂

OuterJill by Jill Stuart 蝴蝶結牛角

Tops:韓貨雪紡上衣 似乎是circle cinema

BottomAs Known As 綁帶排扣卡其裙

Shoes:三十革切爾西靴

 

裡面沒有穿發熱衣,中午出機場等haruka時覺得冷開始把jill拿出來穿。

穿牛角以後下午走去東福寺路上會熱,走路後進電車吹暖氣會流汗。

晚上賞夜楓排隊時氣溫約十度,戴上帽子不會冷。

 

東福寺排到天荒地老

a2eheSXdSvGPtw1Hx1fiHA.jpg

 

美美的真如堂

IMG_4833.JPG

 

IMG_4876.JPG

 

側面

fullsizeoutput_63b.jpeg

 

 

a100 (1).png第二天:琉璃光院+大原三千院+叡山紅葉隧道+貴船

OuterNano Universe 羽絨外套

TopsUniqlo混羊毛金蔥針織衫

BottomEarth music & ecology 碎花褲裙

ShoesNike Airmax

 

雖然本文主要要分享jill,但有兩天我穿了羽絨,在這邊一起分享。

這件外套過年時在仙台港三井outlet買的,非常輕,羽絨80%。

毛毛比jill蓬,外套拉鍊拉起來有點繭型,布料是有光澤的。

保暖度比Jill高,所以穿來山上。

Uniqlo上衣我包色買了四種顏色,難得我這厚片有穿起來顯瘦的針織衫,

金蔥很美又混羊毛我愛不釋手就在實體店買了粉跟灰,線上又買了白跟黑。

Earth褲裙購於名古屋上小田井站的AEON MALL Mozo wonder city

後鬆緊,褲裙不卡噹,對厚片很友善。

 

琉璃光院入口 外套繭型很可愛(自己說)

sKdckYq+RJqyBg4vdFd7Cw.jpg

 

優秀的UQ針織衫

+LQf+6LCTYWWy2RYvFBn6A.jpg

 

大原三千院

DSCF8572.JPG

 

澎湃毛毛和微有光澤布料

tUPBJClLQcuKZTWr4FPEQw.jpg

 

IMG_5219.JPG

 

a100 (1).png第三天:嵐山騎腳踏車+懶熊茶屋+寶嚴院夜楓

OuterNano Universe 羽絨外套

Tops:韓貨厚條紋針織上衣

Bottom:福助內刷毛牛仔內搭褲

Shoes:三十革切爾西靴

Hat:韓貨80%羊毛2way報童帽

 

因為要騎腳踏車怕弄髒外套,也怕風比較強所以繼續穿羽絨外套。

推薦一下跟yabbi買的可以當報童帽也可以當貝蕾帽的帽子,很暖,而且形狀很喜歡。

我覺得買過好幾件牛仔內搭褲,對我來說要完全貼腿看起來比較瘦。

很久以前跟rika買的train內刷毛仿牛仔內搭褲是我畢生摯愛,

彈性又好刷色又顯瘦,而且內刷毛完全不胖,

最近不知道被什麼染到色,想再買可惜這幾年都沒看賣家再帶過了好悲傷。

GUNZE的反而買過幾件都不喜歡,布料太軟又鬆鬆不夠貼就很顯胖。

 

懶熊茶屋

sQ%2fv9oQEutEeS2AQ9M9A.jpg

 

大河內山莊很美

SO+wQ9ynRFi5j41l9+3lSg.jpg

 

 

喜歡的帽子

SyKDs7RHQLG7FuxDBivMjg.jpg

 

MWr08f8hT4OsyH6LZeGxJA.jpg

 

背面

fullsizeoutput_47e.jpeg

 

正面拉起還是有像米其林

IMG_5511.JPG

 

側面

c8KCh0sbRkuEwAhY4zU%0A.jpg

 

a100 (1).png第四天:詩仙堂+圓光寺+堀川銀杏+晴明神社+北野天滿宮

OuterJill by Jill Stuart 蝴蝶結牛角

TopsEarth music & ecology 混羊毛寶石領針織上衣

BottomEmsexcite 毛料格紋吊帶裙

ShoesNike Airmax

 

說真的裡面穿什麼好像穿了外套後大部分時間完全看不出來,

我蠻喜歡EMS這件吊帶裙的,前幾年有紅過一次?

我的是大概6年前買的白色牛仔款跟灰黑格紋毛料款,

白色穿比較多次,格紋的買了之後這是第一次穿XD

畢竟現在比較少穿這種青春的吊帶裙了。

 

 

京都銀杏不多

DSCF9388.JPG

 

詩仙堂

fullsizeoutput_655.jpeg

 

圓光寺

IMG_5702.JPG

 

fullsizeoutput_4c4.jpeg

 

請忽略我的坐姿謝謝 是要拍上衣跟吊帶裙

DSCF9600.JPG

 

堀川銀杏

fullsizeoutput_650.jpeg

 

DSCF9655.JPG

DSCF9657.JPG

 

晴明神社

fullsizeoutput_653.jpeg

 

a100 (1).png第五天:醍醐寺+毘沙門堂

OuterJill by Jill Stuart 蝴蝶結牛角

Tops:眾樂樂SHIN豹紋愛心絨面襯衫

BottomAs Known As 綁帶排扣卡其裙

Shoes:三十革切爾西靴

 

SHIN這件豹紋愛心我超愛的,材質非常非常舒服,有一點厚度不透,

豹紋低調不會太招搖,總共三個顏色我都買了,可惜藕褐色偏土色我無法駕馭就轉X了。

綁帶卡其裙加上我的懷肉五月小腹會讓外套側面看起來凸凸的,

其實應該把綁帶拆掉,然後記得縮小腹(重點是這個吧XD)

 

最後說一下這次穿了三十革切爾西靴的心得,我的腳23.5公分寬9公分,

因為有買他們家的孟克鞋跟厚底牛津,切爾西跟孟克楦頭是一樣的,

我穿大半號孟克會稍微磨小腳趾,所以切爾西請他們出貨前幫我先楦寬,

穿起來就完全不會磨,只是出國前先適應這雙的時候出門沒看路踩到坑洞扭傷腳踝,

幸好穿出國每天走15000-20000步左右,都還可以負荷,不會覺得腳痛。

可能因為底似乎有加一層比較吸震的東西,加上乳膠鞋墊,

雖然是木根跟硬底,可是支撐力很足夠,穿出國完全OK。

只是天氣冷,晚上會走到覺得腳趾失去知覺XD 泡嵐電足湯一開始腳趾慢慢變得超痛!

泡了十五分鐘痛感才漸漸消失。

 

醍醐寺

 

fullsizeoutput_657.jpeg

 

fullsizeoutput_65c.jpeg

 

IMG_6036.JPG

 

 

 

IMG_5941.JPG

某電梯

fullsizeoutput_65e.jpeg

 

壽司郎黑鮪魚一盤只要150日幣好便宜啊~

XVVqYpzVRv6X+8SlbqApBQ.jpg

 

毘沙門堂

 

IMG_6222.JPG

 

IMG_6239.JPG

 

最後一晚終於拍了裡面的內搭

y%tHQ47gQdexs0AIWb48CQ.jpg

 

 

a100 (1).png第六天:心齋橋+臨空城

OuterJill by Jill Stuart 蝴蝶結牛角

Tops:黑色珍珠上衣

Bottom:福助內刷毛牛仔內搭褲

ShoesNike Airmax

 

沒有任何照片,然後我在臨空城遇見了摩卡色跟灰藍色的牛角,

還有雙面穿羽絨跟另一件灰色牛角羽絨,

雙面穿羽絨顏色真的很好看,可是我穿真的有點顯胖。

灰色牛角羽絨很瘦,可是充絨量感覺不是很多,台灣應該適合穿。

在摩卡色跟灰藍之間猶豫了很久,一直告訴自己才剛買去年款不要再買重複的,

去其他店鋪繞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回來買摩卡色。

因為想到看到版友說,喜歡特殊色應該收摩卡,灰藍是常態色。

摩卡我買M號,在此偷渡幾張照片。

M號胸圍對我來說比較能塞厚衣服,50%羊毛摸起來跟100%這件完全不同。

不過買回來後穿了四五次,也沒起毛球。

outlet款的口袋是掀蓋式,放東西比較不便,但版型看起來更順。

內裡沒有點點跟jill字樣,不過反正內裡也看不到沒關係。

帽子我在櫃上看每一件都是有點歪歪的,回家整理整理也就還好了,

我想因為有混人造纖維所以帽子相對100%那件,看起來比較挺。

穿去風很強的台中港三井outlet,裡面只有穿短袖好像也不太冷,很優秀。

 

實際上顏色接近這張

DSCF9965.JPG

 

DSCF9966.JPG

 

內標

IMG_2266.JPG

 

戶外的顏色 覺得偏深的乾燥玫瑰色 會有點粉感

IMG_2055.JPG

 

M號

IMG_2250.JPG

 

也是YKK

IMG_2251.jpg

 

皮繩跟口袋

IMG_2252.jpg

 

有JILL字樣的牛角

IMG_2253.jpg

 

內裡素面

DSCF9961.JPG

 

室內接近這色

DSCF9962.JPG

 

實穿照

IMG_2098.JPG

 

IMG_2184.JPG

 

IMG_2185.JPG

 

IMG_2186.JPG

 

pl

 

至於我原本以為羊毛大衣失心瘋就到此為止,

回家後又買了rirandturemiia就是另外一件事了(逃)

荷包君表示已沒救。

 

熊跟大家說再見

DSCF9687.JPG

arrow
arrow

    寶島少女♥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